CATS貓

Cats

上映日期:2020-03-20

導演:湯姆霍伯(Tom Hooper)

演員: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 、 茱蒂丹契(Judi Dench) 、 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 、 泰勒絲(Taylor Swift) 、 瑞貝爾威爾森(Rebel Wilson) 、 伊恩麥克連(Ian McKellen) 、 雷溫斯頓(Ray Winstone)


劇情簡介 STORY

風靡全球的《貓》是倫敦西區和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,這齣音樂劇於1981年在新倫敦劇院舉行首演,隨後連續公演了21年,並且獲得勞倫斯奧立佛獎和《標準晚報》獎最佳音樂劇獎的肯定。《貓》於1983年獲得七項百老匯東尼獎,包括最佳音樂劇,並且在百老匯上演了18年。這齣音樂劇自從1981年在倫敦首演以來,持續在全球各地公演,至今締造8千1百萬人次的觀賞紀錄,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。《貓》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。

返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