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關頭9

Fast & Furious 9

上映日期:2021-10-08

導演:林詣彬

演員:馮迪索(Vin Diesel) 、 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 、 約翰希南(John Cena) 、 海倫米蘭(Helen Mirren) 、 蜜雪兒羅莉葛茲(Michelle Rodriguez) 、 盧卡斯布萊克(Lucas Black) 、 喬丹娜布魯斯特(Jordana Brewster) 、 娜塔莉艾曼紐(Nathalie Emmanuel) 、 麥可魯克(Michael Rooker) 、 泰瑞斯吉布森(Tyrese Gibson)


劇情簡介 STORY

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,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,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。這次,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,如果他想要拯救他最愛的人們。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,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,並且阻止他摧毀全世界的邪惡計畫。這個神秘人物也正好是早就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(約翰希南 飾)。

返回上頁